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我校中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英文国际课程项目获海外学子好评
2021-12-17 12:30   审核人:

“这是我第一次与中国老师在线上交流互动,是一次很难忘的体验。我一直向往到中国求学,感谢这次特别的学习机会,让我学有所获。”来自波黑的Nevena Kljajic,在第一期网络课堂结束后,立刻向侯如靖老师分享了她的喜悦。

2021年12月11日,我校与波黑巴尼亚卢卡大学(University of Banja Luka)联合申请的中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英文国际课程项目正式在“云端”开讲。第一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顾巧论教授和侯如靖老师担任主讲教师,为合作院校的国际经济学和企业经济学专业研究生讲授“供应链管理”。顾巧论教授以“再制造/制造集成供应链管理”为主题,重点讲述了再制造/制造集成供应链的产生、发展阶段和新环境下再制造/制造集成供应链的创新管理;侯如靖老师结合行为经济学理论,分别介绍了社会偏好类型、互惠和地位偏好对供应链契约协调的影响和实验过程。

为保证良好的学习效果,教学课件和授课环节均采用全英文展示,过程中有讨论、有问题也有思考。Svetozar Vuckovac同学表示:“老师们讲课热情生动,扩展了我们的学术视野,我们将努力完成学习任务。”

中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英文国际课程项目属于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类项目。共开设线上课程8门,两校各安排四期课程,后续将开展“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和“国际金融”等主题内容,课程将持续至2022年2月。

“万里关山和新冠疫情阻挡不了我们服务‘一带一路’的脚步,也阻挡不了新时代两国青年对知识的渴望。通过开展线上课程,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学生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是一次极佳的跨文化交流与体验。今后,我们将继续探索中波教育合作新路径,互学互鉴、合作共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齐莉丽表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