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经管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波兰罗兹大学学生交换项目顺利完成选拔
2020-05-22 10:46   审核人:

5月20日,经管学院2020-2021学年度秋季学期波兰罗兹大学交换项目正式启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决做到过程透明、选拔公开。

罗兹大学成立于1945年5月24日,是波兰第二大城市罗兹最大的高等教育学府。罗兹大学属于国家投资、独立建设的高等教育和研究性大学,采用波兰语、英语、法语三语为授课语言,同时也是一所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外向型大学。自2011年11月我校与波兰罗兹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我校共派出近百名优秀在读本科生赴波兰交换学习,交换期间采用英文授课,效果良好。

本次波兰交换生面向18、19级学生,要求学习成绩优良、遵纪守法、综合素质高。选拔本着集中推荐和自愿报名的原则,由经管学院学习部牵头,同时邀请具有波兰交换经验的同学参与分享,采取线上交流和互动的方式面向学生介绍波兰交换生的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共15名学生成功入围我校推荐名单,并进行公示。后续将由校国际交流中心组织入围学生进行罗兹大学网络面试。最后,学院将组织面试成功的同学进行交换期间的课程对接、培养方案解读与安全教育等工作。

国际交流不仅能增强学生的视野,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自理能力和社交能力。预祝本次波兰交换工作圆满完成,我院学子能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