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校企合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天津渤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建专业实训基地
2015-12-23 09:19   审核人:

    12月20日,天津“首届润滑油产业数字化战略转型研讨会”在滨海假日酒店进行。会议主办方天津渤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邀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中、院长赵丽华、副院长齐莉丽、党委副书记邹建勇作为嘉宾出席研讨会。

    来自全国润滑油界的三百余名企业精英出席会议。本次研讨会以《转型、合作、共赢》为主题,以过去总结、前景规划、交流并进为契机,进行了高水平、多层次的交流。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天津渤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人才储备基地,在会议期间,赵丽华向渤商公司代表授予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训基地铜牌。程中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提问环节中,邹建勇就“如何进行企业和学校合作培养人才”向优秀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提问。

    2014年11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天津渤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首届校园“渤商杯”现货模拟大赛。大赛为期一个半月,我校同学踊跃参加。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徐玉林同学获得大赛第一名。本次研讨会期间,天津渤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渤商杯”现货模拟大赛活动获奖选手颁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