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对外培训>>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点亮行动”计划2018年贵州省职教师资培训任务
2018-11-28 09:20 于建霞  审核人:

926日11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承接学校“点亮行动”计划2018年贵州省职教师资培训任务,为贵州省高等、中等职业院校教师进行了为期七周的电子商务专业系统培训。来自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务川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松桃苗族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等院校19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中,我院邀请我校职业教育学院赵欣教授、天津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王天羽经理及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物流专业、财务会计教育、人力社保专业部分资深教师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培训包含“web程序开发”、“电子商务运营”、“移动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电子商务教学技能研讨”、“互联网金融”、 “网络营销”等模块。同时,还安排参训学员赴天津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唯品会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等地参观,为学员深入一线与同行进行面对面交流学习搭建平台。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经管学院对于此次培训工作十分重视,学院从师资、教学环境和服务等各方面都为培训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特别是学院的专业教师,以典型案例分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让他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对今后开展工作将有很大裨益,也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参加类似的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