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对外培训>>正文
 
 
神华准格尔有限公司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5-12-23 09:49 经管学院 孟繁华 附属技校 赵媛  审核人:

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校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神华准格尔有限公司师资培训班于5月14日正式开班。

在三周的时间里,将对28名来自神华准格尔有限公司的技术员、工程师和培训中心培训师,开展企业培训师资格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教育技术、微格教学、企业培训师基础知识、人员素质测评、岗位职务描述、培训教材开发、培训课程开发、培训评估工作。

附属技校和经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从开始联系洽谈培训事宜之初,多次与对方进行交流,了解培训需求,根据神华准格尔有限公司提出的培训要求,制定教学计划,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培训方案;为了保证培训精品效应,专门抽调了专业综合能力强的骨干教师参加授课。

据悉,这是神华准格尔有限公司在我校的第3期培训班,目的是使学员加深对企业培训师的理解,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理论水平,为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