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提升科研工作质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准聘制人员及新引进教师科研工作推动会
2024-03-22 15:04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激发科研创新活力,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科研团队3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726召开准聘制人员及新引进教师科研工作推动会。会议由副院长董树功主持,全体准聘制人员及近五年新引进教师参会。
 

会上,董树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育政策和科研激励制度,逐一了解了与会教师的科研项目进展情况鼓励大家要明确方向,抢抓机遇,积极开展科学研究,针对新教师的困难和需求做出回应。

董树功强调,在申报科研项目和发表学术论文时要紧紧围绕国家政策群众所盼和未来所向,找准发展定位,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要凸显学院学科特色和团队优势,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迫切需要上做文章。

董树功表示,学院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完善各专业领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机制;锚定京津冀协同发展,以服务地方经济为研究方向,推动科研成果落地;鼓励教师积极撰写咨政报告和成果要报,充分发挥广大教师在咨政建言、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健全完善科研奖励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创新内生动力,提升科研工作管理效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