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信息系统与服务型制造相关研究暨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学术讲座
2023-10-23 14:31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准确把握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的选题方向和论证规范,提高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质量,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河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志颖,在第一教学楼502教室开展“信息系统与服务型制造相关研究暨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主题讲座。会议由副院长齐莉丽主持,学院中青年专任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会。

张志颖教授结合自身在信息系统与服务型制造相关领域研究经历,重点围绕凝练项目题目、深入问题领域、明确阐述逻辑、形成技术框架以及建设研究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充分指导,并引用典型案例进行示例分析。她表示,课题申报要充分了解相关领域发展趋势,并结合前期积累的研究方向和学术基础,尽可能做到视角新颖、方向可行、意义重大。参会师生踊跃提问,张志颖教授进行了耐心、详细的互动答疑。会议现场讨论交流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齐莉丽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张志颖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详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提升科研氛围、拓展师生科研视野、提振科研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