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院顾巧论教授论文入围IEEM22杰出论文奖
2022-11-15 07:19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近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顾巧论教授撰写的论文“Traceable and Privacy-preserving Blockchain System Architecture for Remanufacturing Reverse Supply Chain”入围IEEM22杰出论文奖(Outstanding Paper Award)(仅有3%的论文入围该奖项)。该论文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20YJA630020)“基于双渠道回收检测质量差异的再制造逆向供应链优化策略研究”阶段性研究成果。

IEEE工业工程和工程管理国际会议(IEEM)是工业工程领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水平会议,1994年由香港科技大学发起。IEEM2022将于2022年12月7日至1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市吉隆坡会议中心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