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3项科研项目
2021-08-31 12:55   审核人:

2021年上半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类各级科研项目,捷报频传,截至目前学院已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3项高水平科研项目。

信用管理系青年教师王晓辉博士申报的“基于独立成分分析的高频高维金融资产组合风险评估与动态预测”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金融学系青年教师王玥博士申报的“基于互联网平台分类的市场势力‘跨市场’传递机制及反垄断法律实施研究”获批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人力资源管理系杨勇教授申报的“基于大数据的人才智能识别技术及其产业化研究”获批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专项课题。

近年来,学院积极打造科研团队,改善科研环境,提升科研氛围,同时引进了多名青年优秀教师,开拓进取、锐意改革,抓住关键、稳中求进,全面提升科研项目的申报质量。此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高水平项目,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的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及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