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服务供应链研究:新进展与新趋势”主题学术报告
2020-10-29 17:46   审核人:

10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天津大学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刘伟华教授做主题为“服务供应链研究:新进展与新趋势”的学术报告会。学院物流管理系、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报告会。副院长齐莉丽主持会议。

会上,刘伟华教授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以菜鸟、跨境电商、携程旅行等为例,向大家介绍了“服务供应链”的研究背景,从服务需求管理、服务供应管理以及服务供应链协调三个角度分析当前服务供应链存在的问题及主流的研究内容,结合服务供应链的研究趋势指出未来的研究机会及挑战。报告会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响应,在互动环节,刘教授耐心详细地解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

‍‍‍

齐莉丽作总结发言,她对刘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报告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服务供应链的新进展与新趋势,拓宽了学院教师的研究视野,丰富了研究视角和路径。同时也展示出刘教授严谨的学术态度和精深的学术造诣,期待与刘教授的进一步合作。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