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一带一路与天津发展”学术报告会
2017-06-16 14:18 王力平  审核人:

6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主题为“一带一路”与天津发展经管论坛学术报告会。金融学系吴纬地老师、刘伦斌老师,信用管理系雷海波老师、倪东明老师分别作报告。

报告中,四位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的天津发展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吴纬地老师详细分析了天津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优劣势以及天津作为“国际商贸中心”的战略定位,提出如何抢抓机遇,做出天津作为天津贡献。刘伦斌老师从实证视角分析金融发展与区域经济之间的促进关系。雷海波老师详细介绍“一带一路”与天津自贸区建设对离岸金融的需求,并对天津系统性发离岸金融市场提出了各种建议。倪东明老师分析天津在“一带一路”中的优劣势,并从征信管理的角度提出崭新的研究课题。

四位老师的精彩报告为师生们解读了“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天津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师生在了解更多经济前沿发展动态的同时,拓展了视野和思路。整个报告会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响应,师生互动积极。

报告会由金融学系王力平老师主持,金融学系、信用管理系全体教师及2014级部分本科生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