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社科类项目申报”学术交流会
2016-12-30 13:07 主孟凡  审核人:

2016年12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了天津城建大学何继新副处长以及天津理工大学杨强副院长为我院中青年教师做“国家社科类项目申报”学术交流会。讲座由经管学院科研院长齐莉丽主持,经管学院院长赵丽华、学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何继新讲述了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时应注意的五个方面,分别是社科项目范围、历年申报分析、做好申报准备、选题设计建议、撰写注意问题等。同时何继新还指出在申报项目时三点个人体会:没有秘籍宝典、敢做积累沉淀、站在前辈肩膀。接着杨强先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学科建设经验和国家社科类项目申报的情况,然后以自己主持的国家社科项目的申请书为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选题、写作技巧、格式规范注意事项等问题。整个讲座过程气氛热烈,颇受老师们的欢迎。

交流会结束后,老师们反响强烈,认为两位老师的演讲对如何申请国家社科类项目有有很大的帮助,老师们都获益匪浅。同时希望学院能更多的举办一些有针对性的学术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