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全体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
2016-10-14 16:25 孙付端  审核人:

为了落实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相关规定,介绍研究生的新修订的培养计划,10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全体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交流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及15级、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座谈会由经管学院科研院长齐莉丽主持。

齐莉丽做了题为“学术道德专题”的讲座,通过论文写作中的学术道德基本要求、常见的学术不端行为和典型案例分析三个小标题做了详细阐释,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学术不端学术界带来的不良影响,对个人的学术生涯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经管学院15级、16级研究生务必遵守学术道德,求真守真,务实创新,责任担当,协同合作。

会议最后,齐莉丽对新修订的研究生培养计划做了解读,详细阐述了研究生毕业所要达到的标准。

会后,研究生们纷纷表态要充分利用在学校的时光,做好论文撰写工作,努力达到规定的要求,努力钻研,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为中国的职教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