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信用成就财富-征信知识”学术报告
2016-09-29 08:48 主孟凡  审核人:

2016年9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征信处黄蓓处长为我院学生做“信用成就财富”学术报告。讲座由经管学院科研院长齐莉丽主持,经管学院院长赵丽华、信用管理系主任董树功、征信处安瑞平老师以及我院信用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黄处长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非银行信用信息采集和征信机构的运营现状及主要产品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征信方面的知识,既有前言的信用理论阐释,又有当前的国家政策解读,同时,黄处长还在讲解的过程中大量引用了现实生活中的实例对征信相关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整个讲座过程气氛热烈,颇受学生的欢迎。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反响强烈,认为本次学术报告开阔了眼界,对当前社会信用现象和特点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于深入理解以往从课堂上学到的信用理论有很大的帮助。本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