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论坛”第二期学术报告会
2016-05-20 08:14   审核人:

为更好地带动全院的科研氛围,加强不同专业、师生之间的科研经验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本学期开展了“经管论坛”学术活动,每期由不同专业的骨干教师担任主讲,分享各自领域最近的科研成果和学术前沿动态。5月17日,论坛举行第二期,主题为“供给需求如何适应人力资源管理改革”。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闫妍、赵铭、张旭军、张楠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学院院长赵丽华、副院长齐莉丽,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系部分教师以及人力资源管理2014级本科生参加。

在报告会中,赵丽华分享了论坛的重要意义。四位教师以“解除劳动关系中的风险规避研究”、“人力资源管理法律控制要素研究”、“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和待遇水平仿真研究”、“基于扎根实践理论的美国华人非营利组织沟通研究”为题进行了报告。内容既包含当前人力资源管理法律体系中的风险及控制要素的讲解,也涵盖了教师们最新科研成果的重要论述,师生互动积极,效果良好。

报告会是教师课堂教学外科研成果的一个重要展示和交流平台,旨在帮助师生更多了解专业前沿动态、拓展科研视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