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学术规范交流会
2015-12-23 13:12 韩涓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2015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依据我校2015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工作安排,11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学术规范交流会,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会上,2013级研究生针对在毕业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导师们根据研究生的困惑,尤其是对于如何正确的引用文献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为研究生更好的进行论文的撰写提供了参考。2015级新生则针对入学以来课程方面的问题与导师及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导师们鼓励新生尽早开始进行科研论文的撰写,在写作中体会学术规范,为今后的科研打好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齐莉丽针对2013级研究生的毕业答辩相关日程进行了提前安排,并要求学生积极和导师交流,提高论文的写作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