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启动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15-12-23 11:22 韩涓  审核人:

为向2016年报考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更好地宣传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相关政策,特别是介绍新增专业的招考安排,近日,学院启动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从校内和校外两个层面着手,鼓励更多同学报考学院硕士研究生。

9月22日下午,学院举办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会。会上,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岳东鹏和学院副院长齐莉丽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及学院考研基本情况、优惠政策等内容。郝海教授结合自身求学与育人经验鼓励同学们立足当下,展望未来。院长赵丽华则从自身修养以及未来生活的角度为同学们勾画未来的美好图景。研究生代表娄敏同学介绍了自身硕士阶段学习、科研及未来的规划。会后,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学院派出三支对外宣传团队:学院教授孙可娜、林永春赴银川大学、宁夏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招生宣传;院党委书记程中、教师张旭军赴郑州师范学院、许昌学院、郑州大学等高校进行招生宣传;院长赵丽华、副院长齐莉丽赴天津天狮学院、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进行招生宣传,为有意报考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同学答疑解惑。

参加宣传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招生宣传坚定了他们坚持考研的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