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会
2015-12-23 09:45 赵征  审核人:

为了及时解答大四同学有关考研方面的疑惑,鼓励更多同学报考经管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9月23日下午,经管学院举办了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会。研究生处处长曹继华、副处长岳东鹏、经管学院院长赵丽华、党委书记程中、党委副书记邹建勇、硕士生导师代表孙可娜教授与郝海教授出席。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齐莉丽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上,研究生处副处长岳东鹏、副院长齐莉丽详细介绍我校及我院考研基本情况、优惠政策等;研究生处处长曹继华、孙可娜教授、郝海教授结合自身求学与育人经验鼓励同学们立足当下,展望未来,通过考研和自身不懈努力,使自己的学术水平与综合素质更上一层楼。研究生代表凌得曦同学介绍自己的硕士阶段学习、科研及工作情况。

经管学院还在天狮学院、宝德学院等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及材料发放等活动。在活动现场,师生之间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咨询会坚定了他们坚持考研的信心,为他们复习阶段提供了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