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建设一流课程 培养一流人才——经管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
2023-05-25 08:43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课程建设,做好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5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华视教育课程总监魏秀东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分享。副院长齐旭高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部分专任教师以及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魏秀东总监结合第一批、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情况及评审标准,重点讲解了线上、线下、混合、社会实践、虚拟仿真等五类一流课程申报材料的撰写技巧等。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对建设一流课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师生受益匪浅。讲座过程中,魏秀东总监就现场教师们在一流课程建设中所关心的焦点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

副院长齐旭高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学院对魏秀东总监的倾情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将结合学院实际全面推动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助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