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夏季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0-05-25 09:46   审核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硕士研究生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中职硕士在经过毕业论文撰写与修改、论文评阅等环节后,经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审议通过,黄诗琦等11位研究生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次答辩采用了线上方式。

5月23日上午,职教领域专业分两组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毕业论文答辩。一组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赵丽华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学院翟希东老师、董树功老师、天津市南洋工业学校郑莹老师、天津天士力现代中药资源有限公司徐波老师,一组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齐莉丽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学院李慧老师、杨勇老师、北京商贸学校张丽娟老师、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杜鹃组成。

5月23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答辩组专家包括何继新、顾巧论、齐莉丽、吴纬地和齐旭高老师。

会上,答辩主席分别宣布了此次答辩的流程。11位硕士研究生分组依次对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与意义、主要研究工作、取得的研究成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委员老师们从论文的整体内容、写作规范、研究方法等多角度进行了审阅、提问和评价,提出了很多修改建议。答辩结束后,答辩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宣布答辩结果,11位硕士研究生均顺利通过答辩。希望同学们按照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论文,为研究生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表示,虽然研究生学习阶段即将结束,但不会停止学习和科研的脚步,会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争做天职师大优秀毕业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