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及第二次学术报告会
2020-06-15 09:43   审核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一直致力于通过多种形式提升研究生的学术研究能力。为更好地对研究生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科研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进行检验和考核,也为了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研究成绩的平台,6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及第二次学术报告会。学院院长赵丽华、副院长齐莉丽,研究生导师顾巧论教授、杨勇教授、翟希东副教授、李静老师和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报告会上,6位18级研究生分别就他们近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作了学术报告,针对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和交流。报告期间各位导师结合每位同学的研究框架和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建议,肯定了各位同学的努力,同时也对下一步的研究提出了期望。会议最后由齐莉丽老师代表全体参会导师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注意把握时间,加快研究进程,及时取得研究成果,尽快在期刊上发表自己的论文,努力达到理想的学习成绩。

此次报告会也对18级研究生们的未来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启迪作用,为他们树立学习榜样,激励他们不要松懈,继续努力,注重学术道德,提高科研水平,丰富科研成果,同时注重时间观念,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达到毕业学术要求,顺利进入社会就业,为社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