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2020-06-10 09:08   审核人:

为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招生领导小组,赵丽华院长任组长,齐莉丽副院长任面试组组长,来自本学科不同研究方向的顾巧论、张楠、翟希东、吴纬地、陈淑伟、齐旭高等老师组成面试组对参加复试考生的专业课水平、综合素质等进行综合测试,已于近日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在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础上,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招生细则和工作方案,确保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在复试前,学院多次演练网络远程复试系统,组织工作组老师学习招生方案,严格复试组织管理,规范复试流程,做到政策透明、规则公平、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根据本学科专业特色,精心设计复试内容,提高导师使用新手段、新技术选拔人才的能力。

本次复试根据成绩最终确定了拟录取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生共计15人。期待新同学在美丽的秋天加入我们经管学院的大家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