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2020-06-11 10:06 李业晨  审核人:

2020年6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毕业论文答辩统一安排以及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部署工作,狠抓细节,压实责任,坚决保障答辩有序开展。

为克服疫情影响,学院及时协调资源,精心制定线上线下答辩分组安排,提前进行教室设备调试。本次答辩分为院级答辩和校级答辩。院级答辩共设20组,通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509名学生均顺利完成院级答辩。其中,线下答辩共172人,线上通过腾讯会议答辩的学生共计337人。6月9日上午,随着学院5名抽查到的学生顺利完成校级答辩,经管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正式落下帷幕。

6月9日下午,学院立即召开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会议,商议毕业论文推优、最终成绩复核、查重降档以及特殊学生毕业资格审核等有关学生切身利益的相关事宜,与会成员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商讨,竭力为毕业班最后一门课程画下完美的句点!

毕业论文答辩作为毕业季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即是终点,更是迈向社会的起点。愿经管学子谨记导师的谆谆教诲,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经学致用、管贵在新!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