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9-12-16 09:41 刘妍君  审核人: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1212日在第一教学楼701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竞赛邀请学院教学督导张炼周、冯光娣、李慧三位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瑭璇、学院师范技能协会会长王杨两位学生担当评委。经过层层选拔的电子商务系李静、信用管理系骆李静、王晓辉三位教师参加比赛。

  主持人张炼周首先阐述了竞赛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参赛教师展示出自己的教学特色。李静、骆李静、王晓辉三位教师分别讲授了《专业英语》、《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企业信用》三门课程的相关内容。三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教态自然。讲授内容层次清晰,重点突出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与教学特点。比赛结束后,三位教师评委都做了精彩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两名学生评委也从学生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课堂教学风貌,为青年教师相互交流学习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