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多措并举保证期中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2017-11-17 09:18   审核人:

为全面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种问题,确保教学质量,学院根据教务处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安排,在第10-11周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学院提前布置第1213周期中考试相关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并且于检查前召开全院教职工动员会,传达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文件精神,讲清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的方式、方法和内容,要求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学院领导、督导组、系主任,深入课堂,检查课堂教学质量状况,抽查教学秩序、教风学风等相关情况。学院专门召开学生座谈会、免费师范生、少数民族学生、留学生座谈会,了解他们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学保障、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1114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业务点评活动,此次活动选取了部分优秀教师以及督导组成员组成业务点评小组,对4名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进行检查和点评。

对于17级新生期中考试,学院也非常重视,派专人负责对新生进行考试前诚信教育,认真做好学院参加监考教师的考前培训,要求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考场管理,保证了期中考试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