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7-09-29 15:49   审核人:

9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见面会在第一教学楼726举行,院长赵丽华、副院长齐莉丽、副书记邹建勇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副院长齐莉丽主持。

首先,赵丽华老师代表学院对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同学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同时要勇于创新、敢于尝试。随后,邹建勇老师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做一个学有所成、身心健康的有用之才。同时,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未来。最后,齐莉丽老师为新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研究生学生申请相关文件、专业培养方案等,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努力方向。

此次见面会,让2017级研究生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情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研究生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