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 |学院荣获“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多项奖项
2023-04-03 10:23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获奖结果揭晓,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闫扬扬创作的《我的家乡天津》荣获天津市二等奖。

3月31日,校党委对2022 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获评“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校级优秀组织单位、辅导员李彤获评校级先进个人。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自2021年11月23日正式启动。大赛以“致敬美好时代、祝福伟大祖国、讴歌奋斗精神、点赞幸福生活”为主题,面向全网征集短视频作品,历时一年,共收到参赛短视频38.6万件,累计播放量86.5亿。征集阶段结束后,经过年终评选,最终角逐出大赛的特等奖作品10件,一等奖作品100件,二等奖作品500件,三等奖作品2000件。

自大赛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比赛的组织参与工作,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高位谋划部署,认真制定方案,广泛动员全院师生踊跃参加,积极创作优质作品,讲好天津教育故事和天职师大故事。学院在各个平台投稿共1900个视频,总播放量超20万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