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院与天津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04-03 10:12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3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天津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一教学楼726会议室顺利举行。天津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主任崔英剑、办公室秘书董瑞,学院常务副书记吴平、副书记郭丽芳、副院长齐旭高、金融系主任吴纬地、辅导员李彤参加。

齐旭高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课程体系设计等情况,希望双方在课程建设、教学实践、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

崔英剑介绍了天津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他表示,中心将与学院加大产教融合深度,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行业企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吴平代表学院向到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不断延伸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双方就创新人才培养方案、拓宽就业渠道、推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入挖掘企业资源,推进与优质企业的长期合作,拓展实习就业岗位,切实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