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太原市信仁邦综合职业中学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3-03-24 10:12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3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太原市信仁邦综合职业中学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平、副院长齐旭高、团委书记张贺忠、财务会计教育系主任孙静,太原市信仁邦综合职业中学校副校长谢戬恒、财务处主任柳维清出席仪式。

座谈会上,吴平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太原市信仁邦综合职业中学校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齐旭高介绍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师资培训等对外服务方面开展合作。谢戬恒介绍了太原市信仁邦综合职业中学校的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通过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携手发展、共同提高。

双方参会人员就专业建设、教育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吴平和谢戬恒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双方共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下一步,双方将通过教育实习基地建设深化、实现联合育人,为培养高水平职业教育师资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