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育人于行 关怀入寝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课堂督导检查、走访宿舍暖心慰问
2023-03-03 14:39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新春开学季,扬帆起航时。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护学生健康和校园稳定,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课堂、宿舍,确保开学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

伴随着上课铃声,学院领导走进课堂,与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并不时地做着笔记,详细记录授课内容、听课感受和教学建议。课后,学院领导与老师、学生亲切交流谈心,询问师生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师生对课程安排、教学等方面的看法和建议。

2月21日,学院领导班子牵头,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为返校学子送上关心和问候。走访期间,学院领导班子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生活情况和返校情况,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关心,嘱咐同学们注意校园安全、关注健康状况,尽快调整生活作息,进入学习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表示,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品德,陶冶情操、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经世致用之人,勇担民族复兴之任。

通过检查走访,学院领导零距离的关心、关怀,使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