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金刚赴经管学院进行开学初检查调研
2023-02-22 13:48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2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同志深入经管学院进行开学初检查调研,走访学院各教研室、办公室,关心了解干部教师开学初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干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张金刚现场检查了物流仿真实验室,了解实验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实验室工作人员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大实验设备巡查力度,保证开学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学院领导班子向张金刚汇报了开学初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学院将进一步聚焦人才培养,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在国家级项目、学科建设、就业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

张金刚要求,一是学院班子要充分调动有利资源,深入研究谋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干部教师争创佳绩;二是借鉴兄弟院校实验室先进经验,用好贴息贷款项目契机,大力加强实验室建设,提升实验室服务教学和科研工作能力,提高学生就业专业技能;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全力做好开学返校工作,持续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关心师生需求,为师生办实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