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促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
2022-08-09 15:24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于第一教学楼726会议室顺利举行。京东物流(天津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天津企金云商科技有限公司、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卓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道精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道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丽芳主持会议。

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学院常务副书记吴平对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2022届毕业生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机制,探索“订单式”育人模式,开拓更多优质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精准化”就业。

8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概况、当前岗位需求、校企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综合能力给予充分肯定,明确表达了来校招聘毕业生和在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代表学院感谢参会企业及校友代表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依据,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好的人才打下坚实基础,诚挚邀请参会企业来校招纳英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会后,学院党委专门建立校企合作促就业交流群,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在就业创业、实习、培训等方面与企业建立更密切的联系,达成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促进学生就业搭建即时沟通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