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建功立业‘十四五’”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21-11-17 14:26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1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726会议室举行党外知识分子集中学习和“建功立业‘十四五’”大讨论大调研座谈会。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主持,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和群众教师参加。

赵丽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对更好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进行全面部署,为今后做好人才工作指明方向,我们要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规划需要,以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为引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综合能力素质高的人才队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赵丽华详细解读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有关专项规划,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规划进行座谈交流,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服务育人等方面提出建议。赵丽华表示党外知识分子作为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学院将积极吸纳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积极组织落实。

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谋篇的关键之年,赵丽华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