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2021-09-03 08:44   审核人:

2021年9月1日,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法工处处长戴志宏、津南支队支队长刘宝利等一行来我院就消防安全领域信用管理工作开展调研,校安全工作处处长薛拥军、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平、信用管理系董树功、雷海波参加接待座谈。

‍‍‍会上,薛拥军对市消防救援总队到校调研表示欢迎,表示将依托经管学院的专业力量全力支持配合总队工作。吴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信用管理系及在信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协助总队做好工作。

戴志宏和法工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消防安全领域信用管理制度体系、大型商业综合体经营企业消防安全领域信用评价办法、信用承诺公示以及信用信息共享等情况,并说明目前在研究消防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评价方面遇到的问题,希望学院能够提供一些专业解决意见和思路。双方就非金融领域信用管理科研现状、消防信用评价模型构建、指标设定及核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梳理了消防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的思路和做法。

吴平表示,学院积极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信用管理专业产教融合,后续将努力为市消防救援总队开展消防信用相关研究提供智力支持,助力完善我市消防信用管理框架体系,推进消防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和规范化,为创建“平安天津”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