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2021-07-02 10:19   审核人: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光芒万丈。7月1日上午8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第一教学楼701和阶梯教室201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赋予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强烈自信心、深厚历史使命感和强大精神感召力的党史大课,是向世界庄严宣告世界第一大执政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雄心壮志,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进一步凝聚了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力量。

‍‍‍

师生党员观看后,始终内心澎湃、热血沸腾,为自己是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加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并永远铭记在心。

‍‍教师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奋发有为,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当前恰逢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局年,也是落实建成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强校“三步走”战略的第一年,怀着对教育事业的追求,不断地探索和实践,模范履行职责,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学生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建设中去,用青春汗水挥洒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