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0-11-23 09:42   审核人:

11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召开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和第二次教职工大会,进行工会和教代会换届选举。会议由学院常务副书记吴平主持,全体会员和全体教职工分别参加。

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上,书面审议了2015-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含各项经费使用情况),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在前期民主推荐提名、反复酝酿讨论、资格审查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吴平、张炼周、董树功、殷天皓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出席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人选;确定吴平、张炼周、于建霞、王一春、胡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委员。

第二次教职工大会上,书面听取了2015年-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含各项经费使用情况),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在前期民主推荐提名、反复酝酿讨论、资格审查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赵丽华、吴平、李薇、隋杰、侯如靖、闫妍、王力平、王洪闰、刘娜、张楠、雷海波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席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人选。

会后,召开学院分会委员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吴平同志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主席;召开学院教代会代表团会议,表决通过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人选,确定赵丽华同志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吴平同志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代会代表团副团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