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专题研讨会
2020-11-19 14:1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鼓励更多本院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提升我院研究生第一志愿录取比例和生源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17日举办研究生招生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副院长齐莉丽主持,教学副院长张炼周、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大三年级班主任参加。

齐莉丽首先强调了研究生培养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的现状,指出学院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录取率不高等问题,希望各位教师群策群力,为学院研究生招生献计献策。

朱强、王洪润等辅导员老师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报考研究生的情况,认为目前有意愿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学生比例逐年升高,但相当一部分学生缺乏足够自信心、决心和毅力。骆李静、陈雪等班主任分析了目前学生报考志愿的特点,为我院改进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齐莉丽对各位老师的建议表示认可和感谢,同时希望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了解研究生教学情况,主动帮助考研学生了解考研政策,辅导学生提升学习效率,同时创新本科教学课堂,提升学生对学院教学的认可度,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