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与研究生培养专题讲座
2020-11-19 14:06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深入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和陈宝生部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1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聘请天津城建大学科技处处长何继新教授作了题为“慎独思考、创新竞进、全面发展”——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与研究生培养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副院长齐莉丽、全体专任教师及全体研究生认真聆听了讲座。讲座以线上形式进行,由齐莉丽主持。

何教授详细解读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深入阐述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召开的必要性与迫切性,指出我国研究生教育正在经历从大到强的转变,并提出当前研究生教育存在一些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他从“高质量研究生培养之问、高质量研究生培养方向、高质量研究生培养要求以及高质量研究生培养创新路径”四个方面作了讲解,并与在线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讲座有助于我院师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正确把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向更高质量方向发展。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