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一行来校开展特色航空物流班建设深度交流
2020-11-11 11:06   审核人:

10月29日,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副总裁李玉龙,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院长衡代清等一行5人,就经济管理学院航空物流班人才培养情况开展交流访问,副校长孙奇涵亲切会见李玉龙一行并座谈。

孙奇涵首先对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成果和校企合作办学情况。她指出,学校与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开展合作办学,通过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我校建立航空物流专业并于2020年9月招收首届本科生,是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和企业的发展,并助推我校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践行深度产教融合理念,实现互利互惠。

李玉龙介绍了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总体发展战略,对学校为航空物流专业建设及首届招生工作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表示集团将全力做好学生的培养和就业工作。随后,三方就航空物流特色班的培养计划、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具体商讨。教务处处长田立国、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书记吴平和物流管理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后,李玉龙一行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我校首届航空物流班学生代表进行交流。李玉龙详细介绍了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及航空物流未来发展情况,衡代清介绍了航空物流的专业定位、就业领域、未来发展、实训教学和师资、学分置换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职业规划,扎实学好理论知识,为未来实习实训和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吴平对集团面向学生的专业性、指导性宣讲表示感谢,不仅增强了专业发展信心,也为学生大学生涯指明了努力方向。他希望航空物流专业的学生能够坚定信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规划,拓展个人发展平台;树立目标,利用校企优质资源,努力成为高素质的航空物流专业技能人才;不负韶华,为建功立业新时代不懈奋斗。

航空物流班学生表示,通过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和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各位老师的讲解,对专业认识更明确,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今后定当好好学习,利用好专业优势和合作办学资源,掌握好专业技能,不辜负学校和集团对首届航空物流班学生的期望,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

航空物流班是我校与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深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实验班,主要进行航空物流方面的人才培养,2020年招收首届本科生31名,学生毕业后主要就职于各航空公司、机场等航空物流部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