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议
2020-08-20 16:25   审核人:

近日,学校启动第五轮学科评估部署工作。8月17日上午,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估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完善第五轮学科评估总结报告。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主持会议,学科评估工作组成员参会。

副院长齐莉丽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总结报告各部分进行了介绍,工作组成员对评估报告各部分内容进行充分探讨并提出修改建议,严把数据准确性。赵丽华强调,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是对学院2016-2019年期间学科建设成效的全面检验,评估结果将对学院的学科资源配置、学科结构调整、整体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赵丽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科水平是学院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学科评估能全面检验学院学科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科建设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撑;二是认真组织。学科评估是一项复杂系统工作,工作组要全面真实准备材料,做好预评估,细化分析各评估指标,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三是密切配合。围绕学科评估目标任务,形成“全院一盘棋”,整合学院资源,突出优势特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