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议
2020-08-01 12:30   审核人:

7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各学术方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齐莉丽主持。

会上,副院长齐莉丽强调了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和目标。学科建设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核心内容,对推动学院合理布局学科整体发展至关重要。在评估中要聚焦人才培养、汇聚团队、突出特色、力争突破。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四个专项工作组。人才培养质量组和科学研究水平组由齐莉丽任组长,师资队伍与资源组由赵丽华任组长,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组由齐旭高任组长。副院长齐莉丽介绍了学科评估工作部署、时间安排和指标任务等。

参会教师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政策、学科建设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各学术方向带头人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将全力做好学科评估的服务工作。

赵丽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高度重视本次学科评估,深刻认识评估对学院及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客观地总结2016年以来学科建设的成果,要充分展示学科特色。各系、部门要服从大局,全力以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估工作。教辅岗位教师要积极主动为学科评估工作做好服务和支持。服从学校的总体安排,做好质疑问题的应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