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0-07-20 09:24   审核人:

2020年7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各系系主任、全体辅导员、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邹建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提出就业建议,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先就业再择业。

首先,院长赵丽华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通报学院近年来就业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建议毕业生要调整就业心态和就业期望,明确职业生涯规划。随后,副院长张炼周将个人经历和毕业生情况相结合,从学生视角分析就业形势,鼓励学生趁着年轻多去尝试,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平台。然后,副院长齐莉丽结合身边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慢就业”和“懒就业”的危害,劝勉同学们积极就业,谨防从“慢就业”走向“懒就业”。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邹建勇劝导同学们要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树立从基层做起的思想,努力从危机中寻找机会,在工作中“骑驴找马”。

本次宣讲会帮助毕业生进一步开阔了就业思路,对推动就业工作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