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航空物流特色班宣讲会
2019-12-12 15:14 李业晨  审核人:

2019年12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航空物流特色班宣讲活动。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港管理学院院长罗斌及物流教研室主任贺利秋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中、院长赵丽华、副书记邹建勇及我校部分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宣讲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院长张炼周主持。

张炼周详细介绍了本届航空物流特色班的组班背景、培养模式、选拔对象和标准以及选拔程序。罗斌着重介绍泛美教育集团的发展优势、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办学特色、航空物流发展前景以及特色班就业优势。

会上,学生进行了踊跃提问,程中和赵丽华就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程中表示,航空物流发展前景广大,合作办学模式将会引导学生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促进就业。赵丽华就目前我国物流业的发展前景进行详细说明,并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会站在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战略的高度,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理念,旨在培养经管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是创新学生培养方法的大胆尝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