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04-01 14:34 刘洁  审核人:程中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质量内涵建设,严格本科教学过程管理,加快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2019年3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天津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敏强教授、天津科技大学龚玉霞教授、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李耘涛副院长和刘红霞副教授、天津职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俊玲副院长、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崔华楠副院长、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刘燕杰支行长、北京中鸿网络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夏敏、天津招商银行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监田琨、猎聘网全球职业发展中心招聘经理吴玉曼。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炼周主持会议,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

各专业经过前期的充分调研和讨论,对标其他多个院校的培养方案,结合学校实际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较为科学合理地制定了培养方案。论证会上各系主任围绕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中各位专家与各系主任及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各系主任表示会参照意见,精益求精,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

通过此次论证会,进一步完善了专业顶层设计,夯实了经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对科学合理地制定专业培养方案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