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2018-01-10 09:33   审核人:

平台建设是支撑学科发展的重要基础。2018年1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第一教学楼701举行。此次揭牌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齐莉丽主持,学院院长赵丽华、书记程中、副院长张炼周、副书记邹建勇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此次活动。

赵丽华和程中为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揭牌,齐莉丽从中心的成立背景、建设目标、组织机构、研究团队、主要职责等方面对现代服务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在全院教师的努力下,力争将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建成为服务师生学术交流和学科发展、在天津市及京津冀地区有一定影响力和鲜明特色的研究平台和科研合作基地。

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的成立,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现有学科力量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学校其他相关学科力量,并借助社会资源合力开展现代服务业领域热点问题的研究,增强学术交流和团队建设,拓展师生研究视野,提升科研能力和服务学科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