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组工作会
2017-12-28 09:29   审核人:

2017年12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组工作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赵丽华主持,副院长张炼周、副院长齐莉丽出席会议,其他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丽华介绍了目前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度情况,并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后续进度进行了整体安排,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从多方面认真梳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认真查找问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学院自评报告各部分撰写人依次介绍报告初稿的撰写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各部分内容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就现存问题进行热烈讨论,集思广益,献言献策,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本次会议既总结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第一阶段工作成就,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学院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