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自评自建工作推动会
2017-10-31 15:59   审核人:

为了顺利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自评自建工作推动会,详细讲解学院自评自建工作安排。会议由院长赵丽华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推动会。

在会上,院长赵丽华说明了此次本科教学自评自建工作的整体原则,强调本次教学评估为审核评估,以查找问题、整改提高为主要目的。副院长张炼周从自评任务、材料要求、工作要求等几方面说明了此次学院自评自建工作的进度安排,他提出审核评估是每位老师应该参与的工作,希望各位老师积极配合。院长助理吴纬地详细说明了学院自评自建工作中课程档案、教案、毕业论文等材料的具体检查流程与要求。最后,学院老师就一些问题进行提问,有关人员进行了相关详细解答。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10月下旬,学院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成立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组,制定学院自评自建工作安排,将学院自评自建工作安排打印成册,任务落实到人,并规定时间完成节点。通过多措并举保证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我院推进教学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