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信用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25 15:55   审核人:

2017年10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信用教工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701室举办主题为“党建+专业合作论坛——教学经验研讨会”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大勇、校长刘欣出席此次会议。研讨会特邀天津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师王庆芳、杨善奇、王颖、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教师韦颜秋和我校机械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徐国胜、经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社保系冯光娣老师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由我院金融信用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倪东明主持。

李大勇书记指出,党建要体现党的领导,专业教学应该讲到学生心坎处,要推进党建工作与专业教学有机融合,更好地在专业教学中落实思想政治教育,二者要同向同行,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主题发言和交流讨论阶段,机械学院刘瑛、王权、李佰洲,经管学院冯光娣、王学信以及徐国胜、校外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分别就课堂互动、教师职业操守、专业认知与自信、教学改革、教学手段、党建进课堂、国际化办学等多方位诠释教学方法的重要性,大家还就道德情操、信仰坚定对于新时代高等教育的迫切性展开探讨。

最后,刘欣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专业建设要体现质量,质量则通过人才培养得以体现,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一定要两条腿走路,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一定要做好,今后要弱化指令性政策、强化引导性政策,要加强暑期教师培训,让更多教师主动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