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与圣纳科技联合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2017-09-18 15:2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2017年9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院长赵丽华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及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一行8人到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洽谈,交流校企合作、推进经管学院产教融合发展。

交流会上,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所库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校企融合现状与需求;赵丽华院长肯定了魏总校企融合的思路,并就学院现有教学科研平台及如何发挥学院优势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就可合作的内容做了充分讨论交流,初步在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中高职电子商务专业实验实训平台搭建、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和创新创业中心共建等事宜上达成了初步意见,制定了实施计划。最后,魏所库总经理还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创新中心、电子商务事业部、教学培训部等。

双方均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赵院长在交流会结束时表示,学院将会进一步细化合作项目内容,发挥双方优势,探寻职业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实现途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