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09-15 15:17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各方面工作成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开学初各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中主持,院长赵丽华、副院长张炼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邹建勇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程中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了校党委书记李大勇的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做好新学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创新竞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赵丽华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将学院教学、学科、科研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为学院以及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另外,会上还针对开学初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及安全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布置。

本次大会,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统一了行动,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